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啄木鳥 < the Woodpecker > ; 2010, 微機械雕塑裝置, Treignac, 法國。



創作成員:豪華朗機工
媒材: 歷史物件/不鏽鋼/電磁鐵/電子晶片/

這是 整個照顧計畫的精神之作,在Treignac Projet 這個三百年歷史紡織廠改造而成的藝術村中,尋找舊物件並加以重組後,電控啄木鳥隨機敲打不同的介質,聲響不斷交錯,此作品簡單的結合了 豪華兄弟 與 朗機工 時期的草創作品與技術,代表著我們開始了,未來正隨機的運作著。


在整個[豪華朗機工]組成的過程當中,我們討論了團體與合作的意義,培養默契的同時,我們以一種可能性去預言未來,相聚最後解散,能夠留下甚麼? 當清楚的意識到,現在應該在一起,那是我們的[菌集],然後遺留了甚麼,那是我們的[灰塵]。

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, 我是上星期五至工作室採訪的Scarlett, love your 照顧計畫及日光域作品! 加油...

    回覆刪除